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说不出口

最大的错误是, 我没有朋友 偶尔好寂寞

我愕然发现 时光匆匆往前方狂奔
很意外的 我没有因此而感到难过
一直以为读书是现在该做的事 却发现这六个月来, 我失去的比得到的多
就算内心装满爱, 没有朋友 还是会很寂寞吧?
没有成就 没有理想 我像没有在活
有梦想 有想负责任的冲动 却被现实挡着了梦想的光辉

明明我的不在乎 是因为太在乎
明明我对自己的沉默无动于衷
明明这样的笑容可以很动容

我实在找不到理由去安慰自己
唯一让我感到开心的是, 我喜欢的音乐和群育都很让我感到骄傲 :)

看到身边的朋友因为成绩而沮丧
说真的, 以前我会开玩笑地说: 我都还没出声 你在伤心什么?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 我实在不应该将自己的标准标记在别人身上
及格对我来说或许遥不可及 对别人来说或许易如反掌
将自己的标准放在别人身上 而抹杀他们伤心的权利
我想我很自私 我想我不应该这样

被朋友问起 我很认真地说我没事
却 越是这样 朋友的追问越是尖锐
我不经意地被嘘寒问暖打动了, 忍不住盈眶
为什么感动的心情比难过的心情更加强烈?

我想女生都是这样 我想每个人都是这样
想要的, 永远不会说出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