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付之一哂

很多时候不知道要用什么情绪来表达的时候 就只好沉默
看着身边的人有各自的朋友一起打闹
有时会不小心 不留意 一不注意就回想往事
我想我真的是很念旧的人

面对自己珍惜的朋友 却总是被无心的言语中伤
跟朋友闹得不愉快 再怎么努力解释也好 也只是徒然
于是我建起了城墙 不怎么想跟别人沟通
更糟糕的是 我连新朋友 也不想认识了
我想每个人都一样 都不知道该怎么做自己

只是现在的人都不怎么会体谅别人
你说 你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人心
我付之一哂 我想你也不知道 我曾经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

其实我不太介意曾经很要好的朋友不小心没有了联系
却有一天会因为有心事而找我
就算事情的结果是你们和好了 而你又突然对我冷漠
其实我真的都不太介意
至少 你在难过 孤单 无助的时候想起了我

" 我觉得我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 "
很多认真的话用开玩笑的方式说了出去
只不过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刀枪不入
面对这样的情绪 有时候我真的很疲惫

我好想说我好不开心 打着这句话的时候我不小心盈眶
原来要面对自己的悲伤 过程竟是如此的吃力
我冷漠是不想被看出太容易被感动触及

跟朋友闹不愉快 于是我脱离了这个名为友情的圈子
然后 我找到一个愿意陪着我的人
愿意扶持 愿意包容 愿意倾听
之后 我因此和友情这种东西断得更干净
我常常在想,
我是因为先有了知己 才失去友情
还是因为先失去友情 才得到知己?

于是 我有了一个李大仁
却失去了程又青 那永远的16票

这段时间来,多半的幸福都围绕在 "李大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