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久违了


太久没用键盘打着一个又一个字,键盘被敲打的声音听了让我觉得既是熟悉,也是陌生
打部落格这件事太久没做,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了

关于文字这个东西,我原来对它还是非常喜爱
很喜欢看自己写出来的文字,读自己写的文章
或许对于写作这件事有轻微的自恋,或许也是对自己一点点的自我赞许
但如果我可以完整地把自己想说的话用文字描述得出,就算不是所谓的淋漓尽致,也都无所谓了

纠缠已久的悲伤终于渐渐释怀,几个月下来的陪伴的确让人感到疲惫,可你却说你乐在其中
于是我尝试建筑自己的生活,开始留个空洞来装满回忆
你说我没有因为你的开心而开心
我也以为我并没有,到了后来我才知道,我有

要一个人坚强或许很难,但两个人就可以分担
无论故事已经走到哪条末路,转个弯就可以踏上更坚定的脚步,因为沮丧的事都会一直被幸福围绕

当你觉得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想想 其实我什么都有 (:
久违的部落格,给久违的你

(好生疏的文字,我突然不会华语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的确你的blog很久没有更新,不过你的文笔,你的感情依旧扫场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