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比紫盈更喜欢寂寞


今天早上睡醒, 我没有赖床, 虽然我累得眼睛睁不开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心感到很轻松 很心安
虽然假期只有那么几天, 但我感觉上已经很久很久没回到学校了
回到学校有熟悉的感觉, 熟悉的朋友 熟悉的桌子 熟悉的装潢
我就是喜欢穿着校服去学校 :)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班朋友
当她固执地把我那所谓奇怪的加了红豆的腐竹薏米紧紧握在手中
我真的很想哭
不知道那种感受是怎样的感受
不像悲伤 不像委屈 不像感动
心情只能用乱七八糟来形容

我害怕被拒绝
更害怕朋友怕我失望而迎合我的要求
我不应该得到那么多温柔, 甚至不值得你们这样做

谁都会害怕, 在得到之后就要承受失去的痛

谢谢你说当朋友就要接受他的优缺点
可是这一切让我觉得很不真实
因为没有人会这么轻易就能接受一个人的所有
至少, 这些都需要时间

很多想法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才能让身边的人懂
我也知道要让他们懂除非他们感同身受
所以, 我想
他们应该不能理解我在想什么


其实多多人一起读书的感觉真的很好
可是那些人很多pattern
根本是在闹 不是在读书!
虽然很烦
可是这些朋友 就是会让我的心情好起来
当一个人喜欢她的朋友喜欢到走火入魔的时候
是不是就会无端端突然傻笑?!
我想应该是这样

HEHEHE :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