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有哥哥, 真好 :D


小时候, 每次跟哥哥斗嘴
斗不过他我就会大大声哭, 然后很不服气地告诉妈妈哥哥欺负我
当我正以为妈妈要替我骂哥哥而沾沾自喜的时候
妈妈会连我也一起骂
因为我哭的时候很吵 .__.


小时候, 跟哥哥玩捉迷藏
我每次都会躲在爸爸妈妈的床底下
当哥哥开门进来的时候
我会害怕哥哥找到我而大声说: 我不在这里!
想起都觉得自己笨到死!
所以最后每次都是被哥哥找到啦!



我哥说, 我表弟这样站在他的背上很舒服
然后我就假假要站在他背上
他竟然说: 不要!! 我怕被压死! 你也懂你的重量的啦!
所以, 欺负我很好玩..?



哥哥睡觉的样子像个安静的小孩子
超级可爱! :D
可是我很害怕, 他连做梦都在叫我肥婆


我知道我哥很帅, 很多人都说我和我哥的样子差太多
虽然我没有眼睛, 可是我很可爱
是不是? 是不是? :D


YES! 这个样子玩是我提议的
然后趁哥哥不注意就把照片拍下来
给我妈看的时候, 我妈说了一句话: 三八!


在我初一刚转校去中华的时候
我总是要承受很多异样的眼光
总是要听尽很多中伤我的话
那时候常常会觉得委屈
可是回到家总是跟妈妈说, 在学校交到很多朋友
然后转过头告诉哥哥, 我被欺负
哥哥那时候说了一句话: 谁欺负你告诉我, 我保护你

听了都让人觉得感动,
哥哥是那个忙着保护着自己妹妹, 也是那个很爱欺负妹妹的家人


我的哥哥每次叫我肥婆
一直以来的习惯, 我想他改不了口, 我想我习惯了他这样叫我
每次放工回来他都会跑过来叫我一声肥婆
过后很恶心地把他的袜子给我嗅
然后他把衣服脱掉放在我的头上
是的! 超级肮脏, 超级恶心
我在想, 是不是每个人的哥哥都是这样的


还有, 他每次对着我放屁
然后放完很开心地跑掉
然后我会在家里到处追着他打
直到现在, 我17岁了, 他20岁了
我们有时都还在玩追追 :D


长大嘛, 哥哥总会交女朋友
哥哥对女朋友比对自己妹妹好总让我抓狂
有时他太过紧张自己的女朋友多过关心自己的家人
会让我跟他大吵一场
我想, 我在吃醋 .__.

嘿! 还有!
哥哥疼爱自己妹妹的方法就是!
会亲我的脸颊


虽然他总是到处走, 总是晚归
可是他教会我很多事情
他怕我吃亏, 他要我保护自己
他不让我太早谈恋爱, 他告诉我全天下的男生一样色
他嫌我在他耳边唱歌很烦, 可是每次去KTV都点歌让我唱


有时下午肚子饿哥哥带我出去吃午餐
他都会问: 想吃什么?


可是渐渐长大, 和哥哥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
我忙我的学业, 他忙他的生活
一起谈天的时间突然变得很少很少
每次看他抽烟我都很生气, 可是我做不了什么


他是一个我珍惜的家人, 我们总是述说着各自的梦想
我很怀念, 那个常常一起追来追去的时光

狼狈地想象, 用心地渴望
总有一天, 我要你牵着我的手回到那些幸福的时光
我的童年装下很多很多你的样貌
你的童年, 也一定要有很多我可爱的脸 :D

有哥哥, 真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