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语无伦次


喜欢装没事 其实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没用

最后的简讯 看到能背了
多久没有再联络
一想还是痛

有些话 有些歌 有些词
就这样不经意地住进心里面

原来我很念旧 朋友提起你的名字 多少还是在意


生活困难存在的意义就是衬托出希望有多难得


朋友诉说着他们的生活, 我搭不上一句话, 快乐变得好稀薄, 笑声变得好讽刺
我很想说些什么, 可是我害怕 我会打扰这些热闹

赤着脚在梦中漫游, 无奈蔓延, 阻止快乐
躲在被窝, 这种孤单有点似曾相识

晚上睡不着, 突然渴望有人能来抱抱我


没有人懂得我
能够体会 我倔强又脆弱

好吧, 不无病呻吟了
每次都宣泄得不够彻底
好可怕的语无伦次
我很害怕, 自己的语无伦次

2 則留言:

DreamForever 提到...

hmm...我只能告诉你
SUNFLOWER! :DD

wén 提到...

你知道吗?
有时候宁可语无伦次, 也不喜欢 你静静的看着天空在我身边 却什么都说不出
大家都静静的待着 那种很尴尬却舍不舍得走的氛围 让人难以呼吸 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