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心睡着了, 思念却醒着


我最近都赖床的原因我其实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想这或许是对你的依赖
又或者是我真的很累很累

当你说你让我赖床赖到8点的时候
乱七八糟的情绪又来了
我好像有点感动
跟你一起我觉得我变得很幼稚很没有重点
虽然我在你心中已经是不折不扣的猪
可是你总是让我 迁就我
你预定让我有两个小时赖床的时间
你等我醒 你等我回家 你等我上网
很多事情都让我觉得你在包容我

跟你讲话我可以没有顾忌地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这样的友情, 淡淡的芳香让人陶醉
感受到你对我的好
我可以感受到你身上流淌出的真诚和温柔
跟你讲话, 一整天的疲劳都可以被开心的氛围洗濯掉
你的青春在我身上乱乱花
你像我关心你那样关心我, 你也像我喜欢你这个朋友那样喜欢我


月光透过轻薄的白色纱帘照在我思念的床角下
满怀的柔情笼罩着无垠的星空
你嫣然般的笑容不会在我心中陨落
你关怀的语气让我忘了夜晚的孤单
你像个小孩, 常常围绕在我左右
惆怅因此打烊, 不安就这样打消
你一言我一句, 道破了心与心的距离
有一天我们会长大, 然后褪去一身的稚气
洗尽铅华, 平凡的友情参透了爱, 因而照亮我们的天空
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一起去看云开雾散的第一缕曙光
让多情的晨曦, 漫溢着我们的笑容
幸福占据你我的心扉
或许会有哪天我们会像当时还没相遇那样擦肩而过
但一起走过的痕迹, 会深深烙印在我们心中

我在解读着 被我用文字勾勒出面容的你
能留给你的是不是只有这些话
而我希望 对你的形容 不该只有这样
因为你值得让文字淋漓地体现
因为我已把你珍藏到我心中的深处

心睡着了 思念却醒着
有你真好.

2 則留言:

wén 提到...

形容得很自然 很貼切
不僅僅感覺到了你的心 還讓自己的心不小心被你溫暖了
好幸福 這樣另人感覺到很不一樣的幸福
明明是同一件事情 你卻可以用你的文字有了不一樣的解讀
你說 我怎麼不愛上你的文字?<3

DreamForever 提到...

!!!!!!!
写到我很好酱
写到我无法形容那种感动
我想告诉你
我的青春没乱花
至少有个人会用文字淋漓地体现我的青春
至少有个人愿意这样写
至少至今有个人因为我的青春,会很开心,幸福
如果能,我愿意花我能有的:D
不折不扣的猪很厉害!!!
谢谢你!侯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