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空虚

这几天都觉得日子过得很简单又很平安
我的心脏强壮得连刘明华站在我旁边, 不敢呼吸的我仍然能生存下去
没有人会喜欢太悲观的女生, 好吧 我承认, 我只是特别的感性罢了
没什么不好, 面对自己的负面情绪是件勇敢的事
反正我没有要让任何人来安慰

好几次无助的情绪就这样被我略带过去
好几次想要放弃却又继续向前走
如果那天我没有看到吴佳雯, 我想我已经离校了
好像只有上学会才能找到自己
一起大喊: 我爱歌创, 想起都会会心一笑

最近我一直被否定 否定得我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烂
毫无信心的身驱像是空虚的心灵
浪一来, 心就倒了

我不知道在班上的笑是真心的还是装出来的
掩饰的功力好像连自己也被骗去了
有时笑得很开心很开心, 却不知道我是被婉婷的笑声感染到
还是我真的打从心里真心的笑了

还好我的心思没被你看穿, 还好我和你在一起还是可以很开心
还好我每次闹脾气的时候, 你没有因此而转身

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带着遗憾, 走完青春?

其实我很乐观很坚强很勇敢
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难过得很狼狈, 没关系, 我相信我很快会好起来

不如就承认一下
我们没那么坚强, 也不想那样刀枪不入
我们只是想被温暖的抱一下.

1 則留言:

DreamForever 提到...

你们的笑声也感染我了咯
特别感性!本来就你来的嘛,没什么不好 :3
怎样笑都好,开心就好。
HEHE :D
侯佳乐,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