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无言以对

其实我不太懂为什么此事此刻我那么想哭莫名的想哭就是很想哭可是没有悲伤没有眼泪没有感觉那种感觉就像想抓着什么却抓不到的心情一样不舒服其实不知道怎样才可以让自己好过一点每一天的笑容我自认为我笑得很真可是一个人的时候我都会感到莫名的失落我会加油的这些话说多了就好像只是在安慰自己而已

自从那件事过后我越来越怕上刘明华的课我会紧张到肚子痛我会在早上7点钟就开始紧张直到第三节他进班教课后才放松下来不要对我说些叫我放松一点或者叫我多忍忍他任何人都没资格那样说因为刘明华骂的是我不是你每一次被骂我每一次都撑了下去尽管有多难过多委屈对于他的侮辱我都一笑而过不要说我没有努力去坚持下去因为你不知道我在坚持的过程有多累如果你的安慰是出于为朋友感到难过的话我会真心感动但如果你只是同情我那我可以很认真的告诉我不需要这样的安慰我不需要可怜

被刘明华骂到月球去的话我一直都没跟我妈提起怕她会难过怕她觉得我辛苦怕她心疼怕我会在她面前不小心哭我觉得自己很可笑因为在哭的时候我要强迫自己去笑去强忍泪水谢谢自己把自己保护得很好谢谢自己依然可以那么乐观谢谢自己了不起的骨气谢谢自己遇到了刘明华

你的笑容假到很真这句话我听了想哭不知道是感动是难过是开心还是什么我开始分不清楚那些感觉到底属于什么情绪很多话听多了就会麻木了不是叫我多看他的笔记不然就是叫我做他的习题能撑到现在我觉得自己是神能面对刘明华破口大骂和侮辱还能笑着看着他我觉得自己很开朗很坚强

好一个无言以对, 放心, 我不会崩溃, 我没有哭 :)

2 則留言:

Kien Seng 提到...

woi不是开玩笑
你要加油啊

DreamForever 提到...

我左想右想,
除了陪你聊天,
不懂还能做什么,
去给你的老婆抱抱!心情会好些些 :D
不如我每天讲一则笑话给你听!给你笑笑下也好:3
给买你这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