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夜晚的呼吸声很容易变得孤单, 并不是因为没有人在身边
而是觉得自己总是不被了解
我没有要放大自己的悲伤, 把幸福和快乐看得很渺小
生活有很多小习惯成就了自己的性格
我想我感性的培养跟我想太多的性格有关
或许是因为这样 所以我身边还是会有些朋友待着
虽然不近 但也不远
虽然有时候和这些朋友之间的友情和关系虚无得让我想哭


我的一句: 我没有交通, 他就说了这么一句话 有姐妹真好




老婆的简讯, 温暖得刚刚好


最近情绪很糟糕, 我很怕我在难过的时候说了什么话 让你难过了
谢谢你没有觉得我烦, 虽然觉得你没有必要包容
却总是被你安慰, 我真的是任性得很糟糕, 你说是不是?
很多情绪只是会在信任的人面前表现出来
很多感动和温暖 我相信可以在彼此的文字和言语中找到
相信你也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贵

好吧, 全世界晚安
愿每个人幸福快乐

沒有留言: